音樂MV

THE BOYZ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OY》MV 預告公開

THE BOYZ《
圖片來源:《BOY》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正式出道的 THE BOYZ,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BOY (소년)》的 MV 預告。

主打歌《BOY》由知名作曲家尹鍾成與製作團隊 Joombas 擔當監製,並由曾在 Mnet《高校 RAPPER》展現優秀饒舌實力的成員 Sun Woo 擔當 Rap 作詞,是一首充滿中毒性的舞曲。公開的 MV 預告中,成員們穿上帥氣的黑白西裝,紛紛以深情的眼神望向鏡頭,十二位男孩各自展現出不同的個人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他們的華麗出道。

另外,THE BOYZ 的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將在12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THE BOYZ@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