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的 Jackson 第二張個人單曲《OKAY》MV 公開!

Jackson《OKAY》預告照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相隔三個月,GOT7 成員 Jackson 在今天 (30日) 發行第二張個人中文單曲《OKAY》,MV 公開。

《OKAY》由 Jackson 親自作詞,與 BOYTOY 共同作曲、編曲。MV 中,可以看到 Jackson 以火、森林、浴室、房間…等作為背景,帥氣的同時也展現屬於他的狂野與性感,讓大家看到有別於上一張單曲《Papillon》完全不同的魅力,也跟 GOT7 時期是不一樣的風格。

歌曲公開後,Jackson 也透過 Instagram 以韓文、英文、中文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為我應援,以後會繼續讓大家看到我努力的樣子,比起言語,我會用行動來證明,總是謝謝大家,大家 (對我來說) 很珍貴,一定會讓你們 (為我) 感到驕傲。」

最後一起來欣賞 Jackson 全新單曲《OK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ackson @Instagram
影片來源:JacksonWangVEVO@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