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昭旻首次挑戰醫學劇,與高庚杓、曹在顯合作 tvN《Cross》

全昭旻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IM

全昭旻將首次挑戰醫學電視劇,與高庚杓、曹在顯合作 tvN 全新月火劇《Cross (크로스,前名 Cross:神的禮物)》。

繼高庚杓、曹在顯後,全昭旻也確定出演。她將在劇中飾演難以預測的善霖醫院實習醫生高芝仁 (고지인),是個原則主義者,同時還有超強行動力,有時會展現四次元的可愛面貌,特別她與姜仁奎 (高庚杓 飾) 就像是水和油般,總是吵吵鬧鬧,但因為他跟父親有著相似的孤獨感,令她產生了憐憫以上的愛情。

這是全昭旻出道後首次挑戰醫學電視劇,相信大家能夠在新劇中看到全昭旻與之前完全不同的面貌,製作公司表示:「透過電視劇與綜藝節目展現出『八色鳥』魅力的全昭旻,是最適合高芝仁的演員,因此令我們對她抱有很大的期待,也相信她能完美地詮釋高芝仁高角色,請大家期待她的演技變身。」

另外,全昭旻、高庚杓、曹在顯主演的《Cross》講述游走於醫院與教導所、充滿復仇心的天才醫生姜仁奎,與包容他的憤怒的人道主義醫生高正勳 (曹在顯 飾) 相遇後,持續發生搖動對方人生的案件的故事,將在2018年1月29日接檔《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6》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