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HE BOYZ 公開出道專輯《THE FIRST》個人照和第二波概念照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今日 (29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即將發行出道專輯《THE FIRST》的12人男團 THE BOYZ 的第二波概念照和個人照。

相較於被稱作「LIVE 版」的第一波概念照,今天公開的概念照被稱作「FRESH 版」,和 LIVE 版不同,沒有使用塗鴉邊框,而是以自然柔和的色調和設計呈現,可以看見每個人陽光男孩的清新模樣,尤其這組 FRESH 版照片是由幫許多雜誌拍過畫報的知名攝影師申善惠 (신선혜,音譯) 掌鏡,照片一釋出就引起了火熱的討論,令人非常期待。

除此之外,Cre.Ker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 LIVE 版的成員個人照,讓粉絲們可以更進一步了解他們每一位的魅力,努力推動 THE BOYZ 當初打出的口號「12人中一定有一個可以抓住你心的少年」。

THE BOYZ
JUYEON、鶴年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THE BOYZ
Q、SANGYEON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THE BOYZ
HYUNJAE、YOUNGHOON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THE BOYZ
SUNWOO、KEVIN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THE BOYZ
HWALL、JACOB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THE BOYZ
NEW、ERIC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另外,THE BOYZ 的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將於12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出道 Showcase,預計將會有四千多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