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聖經收到新劇《About Time》出演提案,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李聖經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李聖經收到 tvN 新劇《About Time》女主角的出演提案,出演與否仍在討論中。

《About Time》是描寫可以看見他人「生命時鐘」的女子與可以暫停時間的男子之間愛情故事的奇幻浪漫劇,李聖經所收到的角色提案是音樂劇演員「崔 Michaela」。

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於27日表示:「李聖經的確收到了《About Time》的出演提案,正以感謝的心情討論是否出演。」

另外,出身於模特兒的李聖經曾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女王之花》、《Cheese in the Trap》、《Doctors》等電視劇,並躋身為主演級演員。而她的最近一部作品是《舉重妖精金福珠》。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