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完顏團」THE BOYZ 出道倒數,行程表、第一波概念照公開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即將於12月6日正式出道的12人男團 THE BOYZ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的行程表和 LIVE 版概念照,宣布出道進入倒數階段!

公開的行程表和概念照都以塗鴉裝飾邊框,非常活潑可愛,成員們在照片中親暱地勾肩搭背,展現了友好的一面,並且炫耀著被稱為「完顏團」的他們12人12色的花美男魅力。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行程表

  • 11月28日 概念照 LIVE 版
  • 11月29日 概念照 FRESH 版
  • 11月30日 曲目表、音源試聽
  • 12月1日 MV 預告 01
  • 12月2日 MV 預告 02
  • 12月4日 MV 預告 03
  • 12月6日 《THE FIRST》正式發行、MV 公開

THE BOYZ 包含《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周鶴年、《高校 Rapper》的 SUNWOO、《Kpop Star》第六季的 KEVIN…等成員,讓他們從成軍開始就備受關注,而顏值和人氣都非常高的他們也在出道前就收到許多廠商的廣告代言邀約,繼上次的 Skoolooks 校服廣告之後,THE BOYZ 也在近日接下了化妝品廠商 siero COSMETIC 的專屬代言。

siero COSMETIC 方面表示:「擁有多樣魅力和個性、並預計在下半年出擊後能有長足發展的 THE BOYZ 和我們品牌所設立的概念完全相符,將會從畫報開始推出許多商品和活動來增加期待感」。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siero COSMETIC)

另外,THE BOYZ 的出道專輯《THE FIRST》將於12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日報、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