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韶宥…等 Starship 藝人公開翻唱曲,為冬奧加油

(縮圖)K.Will、昭宥、基賢、SHOWNU、周憲、Mind U、鄭世雲、柳昇佑、、璉靜、雪娥《Butterfly》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utterfly》影片截圖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 K.Will、韶宥、MIND U、鄭世雲、柳昇佑、基賢、SHOWNU、周憲、璉靜與雪娥等11位歌手,近日合作翻唱電影《國家代表》OST《Butterfly》,並透過 Dingo Music 公開 Live 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Butterfly》一方面是 Starship Ent. 的冬季企劃歌曲,另一方面也想傳達為平昌冬季奧運加油的訊息。11位歌手在吉他、電子琴的伴奏下,用美妙歌聲重新演繹這首《Butterfly》,讓聽眾都能感受到溫暖與力量,真的相當好聽呢!

大家也趕緊來欣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딩고 뮤직@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