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英國 BBC「Radio 1」頻道赴首爾為 BTS 錄製特別紀實影片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BC Radio 1@推特)

美國媒體《Comicbook.com》27日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報導英國國營廣播公司 BBC 的「BBC Radio 1」頻道將製作 BTS 防彈少年團的特別紀實影片。

BBC Radio 1 的記者 Nick Rotherham 26日在個人推特公開一行人在韓國學習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編舞的影片,並寫下「 我們為 BBC Radio 1 在韓國拍攝 BTS 防彈少年團紀實影片的最後一天,他們的編舞家教我們跳新歌《MIC Drop》的舞」。

(原文:On our last day of shooting a @bts_bighit documentary in Seoul for @BBCR1 we were taught the dance to their new track Mic Drop by their very own choreographer. #bts)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全球粉絲關注與討論,BBC Radio 也在27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DJ Adele Roberts 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合照 (首圖),搭配文字寫道「各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Adele Roberts 為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特別紀實影片在首爾忙了一陣子,她明天就會回到 Radio 1 並且為 Best New Pop 帶來一些全新的東西」,證實了拍攝傳言。

(原文:Dear #ARMY, @AdeleRoberts has been busy over in Seoul working on a very special K-pop documentary featuring @BTS_twt! She’s back on Radio 1 tomorrow and has brought something new back to play on #BestNewPop #MicDropRemix)

從美國電視節目到英國廣播頻道,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銳不可擋的熱潮,「世界彈」的稱號當之無愧,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這部紀實特輯的播出。

另外,詳細的內容和播出日期都尚未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Nick Rotherham@推特、BBC Radio 1@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