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成勛來台為 NU SKIN 站台,稱拍攝帥氣廣告是為挽回形象!

成勛
圖片來源:NU SKIN

「本部長」成勛昨日 (27日) 來台為代言品牌 NU SKIN 新推出的美顏機 LumiSpa 發表記者會站台,並在記者會透露,自己平時就是 LumiSpa 的愛用者,平時工作疲憊回到家都會用它來消除疲勞,皮膚也會變得超光滑,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而問到有沒有想要拿這台美顏機幫誰按摩,成勛看著主持人黃子佼深情問:「你願意嗎?」,霸氣魅力讓黃子佼都忍不住喊「心動了!」。

成勛在日前確定出演人氣網路劇《心裡的聲音》第二季《心裡的聲音 – 重啟:傻瓜們》,談到新角色他透露:「新作品是改編漫畫,情節比較輕鬆有趣,角色不像《浪漫的羅曼史》那樣深情,希望這次能夠呈現自然的一面,同時也能帶給大家歡笑,到時候播出請大家多多支持。」

成勛
圖片來源:NU SKIN

接著黃子佼表示之前看成勛出演韓國實境節目,感覺他私底下是個非常自然沒有偶像包袱的人,他笑說:「的確很多人覺得我在螢幕前跟私底下真實的面貌反差很大,但大家好像也都默默接受我真正的樣子了,為了挽回形象,我這次就與 NU SKIN 合作,拍攝帥氣的宣傳影片,想要重建大家對我的印象!」

最後被問到最近演藝圈有許多人結婚,自己有沒有想婚的念頭,他說:「可能目前對事業還很有衝勁吧!只希望能不斷帶來好作品,得到大家的認可,再說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啊!每一個粉絲都是都是愛我的人,也是我的愛人,粉絲們的支持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U SK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