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申彗星,生日快樂!

申彗星
圖片來源:申彗星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27日,今天是神話成員申彗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申彗星 / Shin Hye Sung / 신혜성
  • 本名:鄭弼教 / Jung Pil Kyo / 정빌교
  • 生日:1979年11月27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5kg
  • 學歷:天安大學英語英文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申彗星相關資訊:申彗星

申彗星是神話的第一位成員,作為主唱的他歌唱實力無庸置疑,早就獲得大眾的認同,2005年起他 SOLO 出道,帶來與神話完全不同色彩的音樂,屬於申彗星的抒情風格,有時候還能看到他以中等節奏歌搭配舞蹈,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魅力,不久前他就 SOLO 回歸,與尹施允一起出演 MV 展現演技。

雖然申彗星多以音樂活動為主,但他只要跟神話成員們出演綜藝節目,就能讓大家看到他抒情背後的搞笑個性,他還熱愛玩遊戲,私下也充滿魅力,期待申彗星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帥氣的神話與個人作品!最後送上申彗星《Still There》MV,大家可以前往申彗星官方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彗星,生日快樂!Shin Hye Sung Happy Birthday!신혜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