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L 節目中談到 2NE1 解散落淚,表示:我想負責到最後...

CL《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
圖片來源:《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截圖

CL 日前在節目中談到 2NE1 解散的事時忍不住落淚,還透露其實她想負責到最後,太陽也分享他對 BIGBANG 的苦惱。

23日播出的 tvN《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 (그 녀석들의 이중생활)》中,CL 公開她在美國的生活,所有行程都是她獨自消化,在美國三年間都在準備專輯,中秋節也是在美國度過,只有與家人進行視頻通話,孤單地在異地活動的 CL,訪問時談到 2NE1 的事忍不住流下眼淚,她表示:「其實只能說跟我有關的事,走到 (2NE1 解散) 這地步只感到很可惜。在我的立場上,其實覺得很辛苦,不對,我不知道,是連感到辛苦都不知道,直到最近才明白,我也想走到最後、負責到最後。」

看到 CL 訪問中落淚,太陽也分享他對 CL 美國生活的想法,表示:「每次打電話都會覺得她真的很辛苦,因為已經認識 CL 很久,所以感到很心痛,我有說過不如她就這樣在韓國活動就好,可是她本人一直都在努力,意志也很強大,雖然我是哥哥,但作為她的粉絲也只能為她應援。」

此外,太陽也公開他在巡迴演唱會的幕後故事,像是準備 BIGBAGN 日本巨蛋巡演的過程,對於四個人的舞台,太陽向舞台總監透露希望個人歌曲增加至3~4首,團體歌曲則減少,因為不是完全體的舞台,他還談到對即將入伍、退伍後活動的苦惱,擔心會是最後、BIGBANG 已經結束…等等的話題,鄭亨敦與 Defconn 等人也為此替他分憂。

負責節目的全成浩 PD (節目總監) 在節目播出後與體育朝鮮進行訪問,他表示:「不只 (太陽、CL、吳赫) 三個人作為『超級明星』的華麗生活與沒有缺點的帥氣面貌,還有他們毫不掩飾的日常,對『熱門話題』最直率的發言等等,作為 PD 覺得很感謝,反應也非常棒,我很期待之後會有更好的反應。」,對於 CL 落淚一事,全成浩 PD 表示:「CL 第一次的訪問中就流下眼淚,讓人感到彩琳而不是 CL 的情感,因為自己不太常哭,所以對於自己的眼淚,CL 反而比我們更感到驚訝,太陽也是,訪問內容中有很多『這些能播出嗎?』的強烈內容,但因為這是他在現實中讓他感到急切的苦惱,所以他本人也不想隱瞞。」

一起來看看 CL、太陽在《雙重生活》中的部份片段吧:

CL

太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