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來沅出道20年將首次挑戰史劇演技,《黑騎士》古裝劇照公開

金來沅《黑騎士》劇照
圖片來源:n.CH Ent

金來沅在 KBS 全新水木劇《黑騎士》中將挑戰史劇演技,帥氣古裝造型劇照公開。

《黑騎士》講述金來沅飾演對自己嚴格、不太表達自己,但面對愛情卻是100%單純派的文秀浩,與申世景飾演的鄭海拉間深情的愛情故事,與之前公開的斯洛維尼亞浪漫、童話般的預告不同,這次製作組公開金來沅的韓服造型劇照,展現出金來沅完全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公開的照片是金來沅上月於慶尚南道河東郡某電視劇拍攝場地所拍攝的場面,金來沅正以深邃的眼神看向某處,給人集中的感覺,雖然他的身份是貴族子弟,但卻不拘小節地與下人們坐在前院,露出笑容,散發出溫柔的魅力,令人期待金來沅在劇中同時展現冷靜與柔和的反轉魅力。

這是金來沅出道20年以來首次挑戰的史劇演技,即使如此,不管是服裝還是語氣、動作,金來沅都完美演繹,一點都沒有生疏的感覺,平穩地消化角色,而金來沅憑著出眾的內心演技而獲得「相信去看的演員」的高度評價,每一個場面都會發揮最佳演技,令作品的完成度更高。

製作組表示:「金來沅以令人難以相信是首次挑戰史劇演技的程度,努力地描繪出劇中角色,透過他多年來累積的實力,完美地表達出角色的強勢與柔和,很好地帶領著劇的氛圍,請大家期待以堅強演技力去抓住觀眾們的金來沅面貌。」

另外,金來沅、申世景主演的 KBS《黑騎士》將在12月6日接檔《Mad Dog》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