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睽違兩年,CNBLUE 容和將在明年初舉辦個人演唱會

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

CNBLUE 成員容和宣布將在明年1月20日、2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個人演唱會《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 IN SEOUL》。

這是容和繼2015年舉辦《ONE FINE DAY》後,睽違約兩年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將為粉絲們帶來今年7月發行的迷你一輯《DO DISTURB》中的精采舞台,除了充滿爆發的現場演唱實力,也將展現舞蹈,相信能讓粉絲們與容和一起度過一段特別的時光。

另外,容和的個人演唱會門票將在12月4日透過官方網站開放官方粉絲搶先預售,一般購票則在12月7日於購票網 Auction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