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娜萊挑戰變身饒舌歌手!歌曲《Oh my mind》MV 公開

朴娜萊《Oh my min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諧星朴娜萊在 SBS 綜藝節目《我的房間指南 (내 방 안내서)》中挑戰錄製歌曲《Oh my mind》,而歌曲音源在22日發行。

《我的房間指南》是韓國藝人與地球另一端的名人交換房間,透過在對方的房間生活5天的過程中,感受對方國家的文化,以及對方的人生哲學與生活面貌的實境節目。在22日播出的節目中,朴娜萊與 LA 的唱片製作人 Scoop DeVille、Salam Wreck 交換房間。由於 Scoop DeVille、Salam Wreck 在出發往韓國之前,特地為朴娜萊準備了歌曲,因此朴娜萊在交換房間的期間,前往了兩人的工作室,並以兩人所提供的伴奏,錄製了融入 LA 交換房間體驗的歌曲《Oh my mind》。

由朴娜萊親自作詞並演唱饒舌部分的《Oh my mind》描寫了朴娜萊想到 LA 遇見曖昧對象,但卻希望落空的內容。而在 MV 中,朴娜萊在享受 LA 生活的同時,努力尋找曖昧對象的樣子,與在韓國過著安穩生活的 Scoop DeVille、Salam Wreck 形成對比,為觀眾帶來了更多歡笑。

最後,一起來欣賞《我的房間指南》中公開的《Oh my mind》MV!

(影片來源:SBS Culture@YouTube)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