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迷你五輯《DEMO_02》MV、音源公開

 

PENTAGON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在22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DEMO_02》,並公開主打歌《RUNAWAY》MV。同一天下午4點 (韓國時間) 也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了回歸 Showcase。

成員們表示:「這次新曲《RUNAWAY》的舞台也展現了刀群舞,因為十個人的身體狀況和練舞時間配合起來比較不容易,過程中有遇到一些困難,這時候隊長 Hui 哥就是我們的原動力,當我們練習氣氛鬆散的時候,Hui 哥會展現出他的魄力和領導力讓大家重新集中精神」。

除了作為成員們的精神支柱,隊長 Hui 更和編曲團隊 Flow Blow 一同創作了主打歌《RUNAWAY》,展現了新一代「作曲豆*」的實力。

而在《RUNAWAY》MV 中,可以看見成員們穿著色彩鮮艷的服裝,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並以叛逆的姿態開著跑車奔馳或在馬路上狂奔,傳達出歌名《RUNAWAY》逃離現狀、重新出發的概念和意象。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UNAWAY》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RUNAWAY》

《VIOLET》

《All Right》

《Pretty Boys (饒舌組)》

《Stay With Me (主唱組)》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精彩的 Showcase 舞台吧!

《RUNAWAY》

《VIOLET》

註:會作詞作曲的偶像。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影片來源:PENTAGON@YouTube、TongTongTv@YouTube、ALL THE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