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BC《放送演藝大賞》及《演技大賞》可能於12月29、30日舉辦

2016 MBC 《放送演藝大賞》、《演技大賞》
2016 MBC 《放送演藝大賞》、《演技大賞》 (圖片來源:MBC)

今年9月4日分別展開罷工的 MBC 和 KBS 電視台,相關人員22日對外透露部分年末頒獎典禮可能將受罷工影響無法舉行,其中 MBC 相關人員表示:「《歌謠大祭典》應該會正常舉行,但《放送演藝大賞》及《演技大賞》舉辦與否仍在商議中」。

而今日 (23日) MBC 相關人員再次對外表示:「《放送演藝大賞》及《演技大賞》的舉辦與否雖然尚未最終定案,但目前已確定若舉辦,將會比照往年,在12月29日舉行《放送演藝大賞》、30日舉行《演技大賞》」。

這次罷工歷時73天,MBC 電視台現在正以追求內部安定及明年一切重回正軌為目標努力讓運作恢復正常,因此雖然舉行年末頒獎典禮將會面臨許多困難,也仍希望能夠全員動員使典禮照常進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