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NEYST 第二張單曲《我想戀愛》同名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HONEYST《我想戀愛》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樂團 HONEYST 第二張單曲專輯《我想戀愛 (연애하고싶은데요)》同名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主打歌《我想戀愛》是主唱 Chul Min 的自創曲,描述面對暗戀的人心動的心情,是首能讓人回想起暗戀青澀感的歌曲。MV 則邀請 gugudan 美娜,與 FNC 新女團候補成員 YU JU、BORA 出演,詮釋出由1990年代到現在2017年的戀愛故事,搭配上溫暖的歌聲,讓聽者也能感受到戀愛的幸福。

一起來欣賞 HONEYST《我想戀愛》MV 與收錄曲《Tik Tok》、《Feel So Good》吧:

《我想戀愛 (연애하고싶은데요)》

《Tik Tok》(03:41開始)、《Feel So Good》(07:10開始)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FNCEnt、jeonjee 전지전능한전지@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