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 將在12月發行第八張單曲專輯驚喜回歸,預告照公開

B.A.P 第八張單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將在12月初或中旬發行第八張單曲專輯驚喜回歸,官方今天 (23日)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B.A.P 站在空無一人的小巷內,充滿氣勢地抬頭看向鏡頭,他們的視線營造出神秘、微妙的氛圍,令人好奇他們這次會以怎樣的概念、風格回歸。

這是 B.A.P 相隔三個月的超高速回歸,在「顏色系列」正規二輯《NOIR》(黑色)、第六張單曲《ROSE》(紅色),與第七張單曲《BLUE》(藍色) 中,他們展現了不同風格的造型與歌曲,深受粉絲喜愛,這次宣布回歸也讓大家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B.A.P 正努力為第八張單曲專輯準備中,大賢擔任主演的音樂劇《All Shook Up》也將在11月24日開始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