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泰民和善美、Chan Yeol 和昭宥將為《MAMA》帶來合作舞台

泰民、善美、Chan Yeol、昭宥
泰民、善美、Chan Yeol、昭宥 (圖片來源:xportsnews、tenasia、OSEN)

繼20日 Mnet 在記者會上宣布 I.O.I 與 AKB48 成員將在29日的《2017 MAMA (Mnet Asia Music Awards)》日本場合作後,今日 (23日) 又再傳出有兩組藝人也將為12月1日的《MAMA》香港場帶來合作舞台。

第一組是 SHINee 成員泰民和 Wonder Girls 出身的善美。擅長舞蹈的兩人今年在演藝事業上都有亮眼的成績,泰民以正規二輯主打歌《MOVE》帶起了一股「MOVE 舞」的熱潮,而善美則透過《Gashina》成功 SOLO 回歸,充滿中毒性的「手槍舞」也引起許多藝人爭相模仿。

第二組則是因為演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OST 而結緣的 EXO 成員 Chan Yeol 和 SISTAR 出身的昭宥。由 Chan Yeol 所演唱的《鬼怪》OST 《Stay With Me》入圍了今年《MAMA》的「最佳電視原聲帶」獎項,而昭宥和 EXO 成員伯賢合唱的歌曲《RAIN》也入圍了「最佳合作表演」。

這些偶像前後輩們合作的特別舞台預計將成為今年的《MAMA》頒獎典禮的一大看點,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