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受罷工影響,《被子外很危險》仍在討論是否做為正規節目播出

《被子外很危險》海報
圖片來源:MBC

MBC 電視台大罷工在不久前才告一段落,而關於今年8月播出的試播節目《被子外很危險》能否作為正規節目播出,相關人員於22日表示:「因為罷工結束後,電視台處於陸續恢復正常工作的狀態,所以目前還在討論中。」

《被子外很危險》是將「宅」明星們聚集在一起度過四天三夜休假,並記錄他們度假方式的實境觀察綜藝。在8月試播時,由 EXO XIUMIN、Wanna One 姜丹尼爾、HIGHLIGHT 龍俊亨、Parc Jae Jung 及演員李尚禹等人共同出演。

由於第一集節目播出時創下最高5%的收視率,因此《被子外很危險》很有可能會被製作成正規節目,但比起製作新的節目,MBC 似乎會先專注於讓現有節目回歸正軌。

另外,因罷工而停播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我獨自生活》、《蒙面歌王》、《無限挑戰》、《音樂中心》等節目已於上週起陸續復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