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017 SBS 歌謠大戰》12月25日舉行,柳熙烈、IU 確定擔任 MC

柳熙烈、IU
圖片來源:OSEN

柳熙烈、IU 確定擔任即將在12月25日舉行的《2017 SBS 歌謠大戰》主持人。

SBS 今天 (23日) 表示,柳熙烈、IU 兩位音樂人將化身主持人,負責主持《2017 SBS 歌謠大戰》。但其實兩人早在過去就分別擔任過《SBS 歌謠大戰》主持人,而這次將由有豐富主持經驗的柳熙烈,以及與柳熙烈關係好、稱他為「叔叔」的 IU 攜手合作,令人對《2017 SBS 歌謠大戰》感到期待。

另外,IU 今年不只發表了正規四輯《Palette》與翻唱專輯《花書籤2》,還透過《孝利家民宿》展現藝能感,柳熙烈也持續地主持各種綜藝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