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成賢宇、張文福實現粉絲願望,將在12月推出合作曲

成賢宇、張文福
圖片來源:ONO Entertainment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的成賢宇、張文福即將在12月初發行合作曲。

成賢宇與張文福因《PRODUCE 101》結緣,兩人節目結束後簽入同家經紀公司 ONO Entertainment,不久前他們一起上 V LIVE 直播,在「實現粉絲願望」的環節中,選中了「希望兩人一起發行合作曲」的願望,如今他們也實現承諾,宣布將攜手推出合作曲,讓得知消息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成賢宇與張文福的合作曲將在12月初正式公開,兩人目前正專心投入作詞及錄音的工作。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