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公開車太鉉、河正宇、李政宰、朱智勳等人海報

《與神同行》主要角色全體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車太鉉、河正宇、李政宰、朱智勳、金香起等主演的話題強片《與神同行》,近日公開首波主要角色海報。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

在首波釋出的海報當中,除了五位主要演員所飾演的角色介紹,每位角色還搭配了「我還不能死!我不能丟下我的母親!」、「你還不是罪人,請抬起頭,金自鴻先生。」…等標語,透露出角色與劇情之間的關聯性,令觀眾對劇情更加好奇。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新預告與各角色的個人海報,並期待將在12月22日上映的電影吧!

※若看不到影片,請允許網頁載入不安全的指令碼,或點此處觀看

(影片來源:NAVER MOVIE@NAVER TVcast)

車太鉉

《與神同行》角色海報-車太鉉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河正宇

《與神同行》角色海報-河正宇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李政宰

《與神同行》角色海報-李政宰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朱智勳

《與神同行》角色海報-朱智勳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金香起

《與神同行》角色海報-金香起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