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BC 演技、演藝大賞與 KBS 演藝大賞、歌謠大慶典可能停辦?

(縮圖) MBC《演技大賞》、《演藝大賞》、KBS《演藝大賞》、《歌謠大慶典》
圖片來源:MBC、joynews24、KBS、OSEN

MBC、KBS 電視台分別在今年9月4日展開罷工,雖然 MBC 電視台的罷工已在14日告一段落,但 MBC、KBS 的部分年末頒獎典禮仍可能受罷工影響而無法舉行。

MBC 相關人員今天 (22日) 透露:「MBC 現在處於陸續恢復正常工作的狀態,關於能不能舉行《演技大賞》、《放送演藝大賞》等年末頒獎典禮,藝能局和電視劇局仍在持續討論中,目前還沒有結論。不過,《歌謠大祭典》似乎會正常舉辦。」由於距離年末頒獎典禮只剩約一個月左右,對於經歷長達73天罷工的 MBC 電視台而言,準備時間不夠充分,因此電視台的部分人員提出了不舉辦典禮的意見。

而仍在持續罷工的 KBS 相關人員則表示:「如果罷工到12月初為止都沒有結束,那麼以現實條件來說,KBS《演藝大賞》與《歌謠大慶典》就可能無法舉辦。」此外,KBS 電視台的11位藝能部長、組長級職員在21日宣布辭職,在專業人力不足的情況下,《演藝大賞》與《歌謠大慶典》停辦的可能性更高。不過,KBS《演技大賞》已經在準備階段,預計將能正常舉行典禮。

另外,與罷工無關的 SBS 電視台將依照原定計畫,分別在12月25日舉行《歌謠大戰》、30日舉行《演藝大賞》、31日舉行《演藝大賞》。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