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un. K《My 20's》歌詞預告公開,Double K 參與配唱

Jun.K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My 20’s》的 2PM 成員 Jun. K,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最後一首收錄曲《My 20’s (나의 20대)》歌詞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背景,並由 Jun. K 的親筆字跡寫上:「必須造就自己,這世界所給予的沉重負擔,我不會被牽著走,我會自己揹負。」一部分的新曲歌詞,引人期待。

Jun. K 這次特別邀請今年6月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大放光彩的 Double K 參與配唱,Jun. K 透露:「原本就與 Double K 哥很要好,Double K 哥聽過《My 20’s》後說這首歌很棒,在10分鐘內就迅速完成錄製好自己的部分。」

另外,Jun. K 的個人迷你專輯《My 20’s》將在11月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