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登金氏世界紀錄、《賀爾蒙戰爭》MV 瀏覽破億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於20日 (美國時間19日) 出席《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並演出新曲《DNA》舞台,在這天的演出過後,再一次風靡全世界粉絲!

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 在21日 (美國時間20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表示:「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昨晚在《American Music Awards》展現了出色的表演。你們知道嗎?這組韓國團體以『全世界在 Twitter 被提及最多次的團體』中登上了2018年的金氏世界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賀爾蒙戰爭》MV 頁面截圖
圖片來源:《賀爾蒙戰爭》MV 頁面截圖

除了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之外,繼《I NEED U》MV 的瀏覽次數在20日破億後,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一輯收錄曲《War of Hormone (호르몬 전쟁)》MV 瀏覽次數也在今天 (22日) 凌晨突破1億,達成第十一個 MV 瀏覽次數破億的紀錄。

從出席《American Music Awards》、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到不斷刷新紀錄的瀏覽次數破億 MV,BTS 防彈少年團未來還會創下什麼樣的紀錄,令人十分期待!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欣賞《War of Hormone》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內容來源:Sports Soe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