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BAE BAE》MV YouTube 瀏覽量破億!

BIGBANG
BIGBANG (圖片來源:《BAE BAE》MV YouTube 截圖)

天團 BIGBANG 2015年發行的單曲專輯《M》中歌曲《BAE BAE》,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21日晚間7點50分 (韓國時間) 突破1億!

BIGBANG
(圖片來源:《BAE BAE》MV YouTube 截圖)

包含 MV 瀏覽量破3億的《FANTASTIC BABY》、破2億的《BANG BANG BANG》以及破億的《LOSER》、《BAD BOY》、《LET’S NOT FALL IN LOVE》、《BLUE》、《FXXK IT》、G-Dragon 和太陽的《GOOD BOY》、G-Dragon《CROOKED》、太陽《Eyes, Nose, Lips》在內,BIGBANG 現在總共擁有11支破億 MV,天團的威力果然不可小覷。

最後,讓我們再來回味一下《BAE BAE》的 MV 吧!

另外,BIGBANG 18日、19日在日本福岡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引了近5萬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這趟日本巨蛋巡迴之旅預計在四大城市共開唱14場,接著於12月30日、31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年末演唱會「BIGBANG 2017 CONCERT IN SEOUL」。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TV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