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與任昌丁將發行合作曲,音源12月15日公開

金俊秀、任昌丁
圖片來源:C-JeS Ent、TVreport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nhemg 透露,JYJ 成員金俊秀與任昌丁將發行合作曲,音源12月15日公開。

今年2月入伍的金俊秀,在入伍前就已完成錄音,他表示:「平時就是任昌丁的粉絲,能夠與尊敬的前輩一起合作覺得很榮幸,希望不僅是期待著我的音樂的粉絲,還有許多喜歡抒情合唱曲的樂迷們,都能多多支持這次的歌曲。」,而任昌丁也表示:「金俊秀的聲音跟我很合,做夢都沒想到能與金俊秀一起合唱,我也覺得很榮幸。」兩人對於這次的合作都表示非常開心。

另外,金俊秀與任昌丁的合作曲將在12月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I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