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東雨,生日快樂!

東雨
圖片來源:東雨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2日, 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東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東雨 / Jang Dong Woo / 장동우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5公分
  • 血型:A 型
  • 學歷: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 (2016年9月過世)、媽媽、姊姊
  • 更多東雨相關資訊:張東雨

已經出道七年的東雨,是 INFINITE 饒舌、領舞,開朗、單純的個性讓他在綜藝節目中,都有亮眼的表現,雖然他在隊中是饒舌,但歌唱實力其實不俗,令他獲得出演音樂劇的機會,讓大家透過更多不同的舞台,看到東雨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不只如此,他還努力學習音樂創作,去年就公開過他的自創曲。

近年東雨都以個人活動為主,他都有在默默參與不同類型的綜義節目,而迷上插花的他,還常常透過 SNS 分享他的作品照,讓粉絲們更了解私下的樣子,希望 INFINITE 早日回歸,讓我們繼續在舞台上看到東雨帥氣的表演!

最後送上張東雨《哪裡 ROAD》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東雨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雨,生日快樂!Dong Woo Happy Birthday!동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어디로드 Mive Produc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