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 將在12月6日攜正規二輯《MOONRISE》回歸,預告影片公開

DAY6
圖片來源:《MOONRISE》預告影片截圖

DAY6 宣布即將在12月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回歸,並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穿插著 DAY6 在2017年陸續發行的音樂企劃「Every DAY6」共11首曲目的 MV 片段,影片中間的月亮也漸漸填滿形成「滿月」,代表著 DAY6 透過這一整年發行的歌曲,在音樂上逐漸成長的過程。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新曲旋律,強烈的樂團演奏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 DAY6 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

另外,DAY6 的迷你二輯將在12月6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jyp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