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MV 瀏覽破億,達成第10個破億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MV 頁面截圖
圖片來源:《I NEED U》MV 頁面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三輯《花樣年華 pt.1》主打歌《I NEED U》MV 瀏覽次數突破1億,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10支瀏覽次數破億的 MV。

《I NEED U》的 MV 瀏覽次數在20日凌晨突破1億,而這僅統計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的個別瀏覽次數,若再加上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的瀏覽次數,則超過了1億470萬次。

繼《DOPE (쩔어)》、《FIRE (불타오르네)》、《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Boy In Luv (상남자)》、《Save ME》、《Not Today》、《Spring Day》、《DNA》與《Danger》之後,BTS 防彈少年團再次以《I NEED U》寫下新紀錄,未來他們又將創造什麼樣的紀錄,令人十分期待。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欣賞《I NEED U》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