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LACKPINK JISOO 為《InStyle》拍攝畫報,談及對出道的感想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明星時尚雜誌《InStyle》於20日公開 BLACKPINK 成員 JISOO 拍攝的畫報,展現了和平時大眾印象中 Girl Crush 形象不同的清純面貌,讓大家看見她多樣的魅力。

雖然照片中看起來陽光和煦十分溫暖,但其實當天的拍攝是在極低的氣溫下進行,JISOO 只穿著薄薄的衣服,從頭到尾都帶著微笑,以最佳狀態完成了畫報,獲得工作人員一致拍手稱讚。JISOO 表示平時就很喜歡拍照,因此對拍攝畫報更是充滿熱情,在鏡頭前不斷變換著各種姿勢。而在休息時間 JISOO 也調皮地和工作人員開著玩笑,純真可愛的模樣令人會心一笑。

JISOO 在訪談中提及:「每天都在練習室和電視台中奔波,事實上對出道並沒有太大的實感,但是在路上可以聽到我們的音樂、粉絲們也會跟著唱我們的歌,這些時刻就能感受到我正過著歌手的生活」,並說道:「對於出道後的生活覺得很神奇,並且抱著極大的感恩之心」。

更多 JISOO 的照片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InStyle》12月號中看到。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