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慶祝 MV 瀏覽率突破800萬!EXID 公開交換 PART 版《DDD》

EXID 交換 PART 版《DDD》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交換 PART 版《DDD》影片截圖

EXID 迷你四輯主打歌《DDD (덜덜덜)》的 MV 瀏覽次數突破800萬,而成員們為了慶祝,於20日公開了交換 PART 版的《DDD》!

EXID 成員將《DDD》重新錄音,並在影片中努力完整重現其他成員的舞蹈、表情。其中,Hani 負責演唱 LE 的部分,展現了不同風格的饒舌,LE 則消化了慧潾所演唱的部分,帶來了有趣的演出。

目前《DDD》MV 的瀏覽次數已經突破950萬,在突破1,000萬之後,EXID 預計還會公開另一個版本的舞蹈影片,LEGGO (EXID 粉絲名) 們應該很期待吧?

最後,一起來欣賞交換 PART 版本的《DDD》及原版的《DDD》MV 吧!

《DDD》交換 PART 版

《DDD》

(影片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