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徐玄:少女時代在我心中是永遠的,成員們約好會一直為彼此加油

徐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徐玄近日接受韓國媒體的採訪,談到少女時代展現出滿滿的愛。

訪問中,徐玄談及少女時代:「我們不久前發行十週年紀念專輯時,敞開心胸談了很多,也談到彼此想要的未來與夢想,大家都想如果以後還能夠一起走下去就好了。過去十年我們一起成長,每天生活在一起,也多少知道彼此未來的方向,並互相尊重彼此的想法,也說好會一直為對方加油。雖然我往後會嘗試更多不同的演技與音樂,但少女時代在我心中是永遠的,就像是我們的口號『永遠是少女時代』!」

而記者開玩笑問到:「和少女時代姐姐們不是不合嗎?」徐玄大笑說:「怎麼可能!」並說:「我來這之前還在跟孝淵姐姐一起聊天呢!我們一起走過15年,就算不聯絡也能了解彼此的心,但我們還是很常聯絡啦!以前一起宿舍生活時有過很多小爭吵,但那也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更加成長,那段期間其實挺辛苦的,一般就算是只跟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生活,也是很容易吵架,更何況那麼多人,以前真的會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吵架,但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很有趣。」

徐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關於與 S.M. Entertainment 解約,徐玄表示:「公司同事就像是家人般,一起生活了15年,真的是百感交集… 在決定與既像家人又像親家的公司道別時,真的想了很多,決定離開的最大原因是因為不想過得太安逸。身為忙內,在這麼棒的環境下,真的受到了很多保護,一直覺得很感謝,但我已經不是20代 (20~29歲) 的小女孩,眼看再過幾年就要30歲了,回想起過去的人生,常常會問自己『我以後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而我的答案是『想要放下一切並自己擔當起自己的人生』,最後才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徐玄最後也透露,S.M. Entertainment 代表李秀滿在她決定離開後,仍然給予很多支持,她說:「不久前我還和李秀滿老師一起吃了飯,他真的很為我加油,我很感謝李秀滿老師,他把一個曾經什麼也不是的女孩,打造成少女時代,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我真的會一輩子感謝他,也讓我覺得我應該更有責任感、好好的繼續努力下去。」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