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預定於27日、28日終演,並提前播出時間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海報
圖片來源:《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官方網站

熱播中的 MBC 月火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由韓劇女神韓藝瑟與實力派演員金知碩、李尚禹主演,是一個圍繞著三個35歲女人的愛情、友情的現實故事,播出後大獲好評。

先前因為 MBC 罷工的關係,讓《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延遲了兩週才開播,之後又因為終演日期和曹政奭、惠利主演的《Two Cops》首播時間撞期而傳出會提早終演的傳聞,當時 MBC 已經出面否認,並表示會在11月20日至23日連續四天播出最後八集 (即改制度前的四集)

但今日 (20日) 劇組相關人員再次透露《二十世紀少年少女》經歷多次終演日程的商議後終於定案,同時為了讓預計於27日開播的《Two Cops》能夠順利接檔而將播出時間提前:「《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將於27日、28日提前到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 MBC 也回應:「是這麼預定的」。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