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金烔完,生日快樂!

金烔完《TRACE OF MOTINO》GLOOMY 版海報
圖片來源:金烔完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1日,今天是神話成員金烔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烔完 / Kim Dong Wan / 김동완
  • 家族名:Kim Yun Ah / 金燕安
  • 生日:1979年11月21日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祥明大學演劇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更多金烔完相關資訊:金烔完

烔完是神話的主唱之一,除了年初的神話團體活動外,他日前發行暌違兩年的個人專輯 SOLO 回歸,不只再次展現充滿烔完色彩的音樂,他還會在年末舉辦小劇場演唱會,希望與粉絲們有近距離的接觸、互動,當然他也有持續地透過作曲、作詞、專輯製作,來讓大家看到他出道逾18年所累積的音樂實力。

一直以音樂、音樂劇活動為主的烔完,最近確定出演 tvN 獨幕劇,相隔四年透過小螢幕跟粉絲見面,久違的演技活動引起大眾關注。希望烔完未來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進行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神話《TOUCH》烔完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金烔完的生日祝福喔!

金烔完,生日快樂!Kim Dong Wan Happy Birthday!김동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