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D TOWN BUFFY 今日入伍,IG 上傳敬禮照向粉絲道別

Buffy
圖片來源:J.Tune Camp

10日曾透過官方 fan cafe 公開親筆信,表明自願入伍決心的 MAD TOWN 成員 BUFFY,今日 (20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理著小平頭的敬禮照片,並寫下「會健康地歸來的」文字,宣布正式入伍服役。(原文:몸 건강히 잘 다녀오겠습니다.)

BUFFY
BUFFY (圖片來源:BUFFY@Instagram)

BUFFY 在位於慶尚北道浦項市的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所入伍,預計接受七週基礎訓練之後,編入原隊,他表示:「20日我以1228期大韓民國海軍陸戰隊的身分入伍,身為一名健康的大韓民國國民,確實履行國防義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此我決定不再拖延,自願申請入伍」。

接著說明:「這段時間和成員們談了很多,雖然很希望我們團隊還能再繼續活動,但由於那些不好的事情 (與經紀公司代表訴訟),所以沒有辦法做到,真的對粉絲們感到很抱歉。雖然現在我先入伍了,但往後其他成員若有任何活動,我都會無條件為他們應援,還有對於這段時間不吝於給予我們的愛,我也想要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另外,MAD TOWN 在與經紀公司 GNI Entertainment 的訴訟中取得終止合約的判決,而成員 DAE WON、LEE GEON 正在出演 KBS《THE UNIT》,也有人在尋求轉往演員發展等其他出路。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BUFFY@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