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宋仲基、朴寶劍將分別擔任《MAMA》香港、日本場主持人

(縮圖) 宋仲基、朴寶劍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7 MAMA)》將於本週六起舉行,而主辦單位 CJ E&M 今天 (20日) 宣布,宋仲基、朴寶劍將分別擔任《2017 MAMA》香港場、日本場主持人。

曾演出《雲畫的月光》、《回答吧1988》等人氣電視劇,受到許多女性觀眾喜愛的朴寶劍,將在29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Japan》中擔任典禮主持人;而不久前剛結束蜜月旅行的宋仲基,則會出席12月1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並主持典禮。

另外,《2017 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舉行,而 tvN Asia 將於11月29日、12月1日在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分別轉播《2017 MAMA in Japan》、《2017 MAMA in Hong Kong》。

內容來源:CJ E&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