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香港開唱,Baekho 清唱送上《想你的夜》作為禮物!

NU'EST W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NU’EST W 在18日晚上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演唱會,Baekho 特地準備了中文歌《想你的夜》作為禮物。

暌違兩年 NU’EST 以子團 NU’EST W 之名再度訪港,舉辦《2017 NU’EST Special Concert in Hong Kong》演唱會,成員們一開始就先帶來《Hello》、《Good bye bye》與《Just One Day》,熟悉的旋律一響起,粉絲們立刻送上熱烈的歡呼聲,並以韓文喊出應援。

NU’EST W 先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JR 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在香港表演《Just One Day》,問粉絲們喜不喜歡,還介紹歌曲與不久前發行的專輯《W,HERE》,接著他們立刻帶來《If You》、《Overcome》、《Love Paint》…等歌曲,展現他們出眾的歌舞實力,之後播放的 VCR 也抓住現場粉絲們的視線,粉絲們都跟著故事情節有所反應。

NU'EST W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換上粉紅色西裝登場的 NU’EST W,除了表演外,還坐下來與粉絲們互動、交流,他們先談到對香港的印象,REN 甜說是香港 L.O.Λ.E (粉絲名),台下馬上回以熱烈歡呼聲,而 JR、Baekho 表示是美麗的夜景與街道,Aron 則說是香港的美食,他們還不停說出最喜歡的香港食物。

不只如此,美國出身的 Aron 透露希望能跟粉絲們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REN 聽到後馬上為他許下承諾。愈說愈興奮的 REN 表示:「如果你們來韓國,我請你們吃飯!」,其他三位成員聽到後笑他許下太多承諾,JR 還叫工作人員一一記下來,好讓 REN 之後能履行諾言。JR 還說自己想去看美麗的風景,貼心的他更站起來指自己現在已經在看美麗的風景,令台下粉絲們開心不已!

除了聊天外,NU’EST W 還準備了簽名專輯送給粉絲們,他們連抽的方式也配合「特別演唱會」的概念,每個人各自演唱一小段 SOLO 曲後才抽,Baekho 還以標準中文獻唱《想你的夜》,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NU'EST W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接近演唱會尾聲,NU’EST W 一連帶來《Face》、《Action》與《WHERE YOU AT》三首歌曲,令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而安可的部份,他們帶來《Hello (2017 ver.)》與《Thank You》,最後演唱《Bickering》時還拋小球給粉絲作為禮物。

對於相隔兩年再度於香港開唱,Baekho 感謝粉絲們讓他能帶著美好回憶回韓國,並用廣東話說:「我會想你們」,Aron 說希望很快能再見,REN 則表示他對粉絲們的支持很感動,而 JR 則感謝工作人員與粉絲們,承諾下次會以更成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為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

  • 更多 NU’EST W 香港演唱會照片,請前往 Kpopn Facebook 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