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un. K 20日公開先行曲《從11月到2月》,邀請昭彌參與配唱

Jun. K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My 20’s》的 2PM 成員 Jun. K,將在20日搶先公開先行曲《從11月到2月 (11월부터 2월까지)》,並邀請到昭彌參與配唱。

Jun. K 從17日起按照專輯曲目順序,陸續公開收錄曲的手寫歌詞預告,這次公開的《從11月到2月》預告上寫著:「一直到冬天結束,都不用擔心會感冒」,散發出滿滿的溫暖與甜蜜,該曲也特別邀請到同屬 JYP Ent. 的昭彌參與配唱,充滿個人音樂魅力的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Jun. K 將在11月20日搶先公開先行曲《從11月到2月》,全新個人迷你專輯《My 20’s》則將在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