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全美音樂獎》彩排現場花絮照公開!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全美音樂獎》彩排照
圖片來源:全美音樂獎@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0日 (美國時間19日) 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官方推特也公開多張他們進行彩排的花絮照片!

BTS 防彈少年團是首組登上《全美音樂獎》表演的 K-POP 團體,可見他們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氣。典禮屆時將透過美國無線電視台 ABC 於美國所有地區直播,韓國 Mnet 也將在20日早上10點 (韓國時間) 進行轉播。

BTS 防彈少年團《全美音樂獎》彩排照
圖片來源:全美音樂獎@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全美音樂獎》彩排照
圖片來源:全美音樂獎@Twitter

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作客美國廣播節目《On with Mario Lopez》時,J-Hope 曾表示想與 DJ 兼製作人 Zedd (捷德) 合作,而 Zedd 也透過推特回應:「嗨各位,我聽說你們想跟我合作,那就來吧」(原文:hi guys. I hear u wanna collaborate with me. Let’s do it.)BTS 防彈少年團也給予正面回應,讓人十分期待兩組音樂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全美音樂獎、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 enews24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