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 為 Juncoco、Advanced「STATION」新曲配唱,MV 公開

Juncoco、Advanced、Ailee《Atmospher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公開第二季的第33首作品,是由知名電子音樂製作人 Juncoco、Advanced 創作,並邀請 Ailee 參與配唱的《Atmosphere》,MV 也在近日公開。

全英文歌詞的《Atmosphere》描述遇見心儀對象時的激動心情,不僅旋律相當具有中毒性,MV 也以正在尋找彼此的戀人為主題,結合宇宙的概念為歌曲增添更多夢幻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Atmospher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Geni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