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1119《人氣歌謠》演出:RV、Wanna One、SJ、Lovelyz

Wanna One《1-1=0》專輯封面照 (WANNA 版)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2017年11月19日 SBS《人氣歌謠》有 Red Velvet、Wanna One、Lovelyz、Samuel 回歸,與 Super Junior、Block B、EXID、SEVENTEEN、gugudan 的魅力舞台!

註:DK x Kang Min Jung 回歸,與 ASTRO、MONSTA X、SONAMOO、VICTON、金昭希、VAV 舞台皆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