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男團 THE BOYZ 出道前被選為知名校服廠商代言人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17日對外宣布即將出道的12人新人男團 THE BOYZ 被選為知名校服廠商 Skoolooks 的專屬代言人,在出道前就接下第一個正式的廣告活動引起了關注,Cre.Ker Entertainment 也公開近日拍攝的校服畫報。

廠商表示:「具備高度成長可能性的 THE BOYZ 擁有出眾的外貌和鮮明的個性,和我們公司引領校園時尚潮流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我們將和新代言人一起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來展現活潑歡樂的十代文化」。

擔任校服模特兒被視為是年輕偶像在廣告界登場的重要機會,而出道前就被選為代言人的例子可以說是少之又少。THE BOYZ 中有《PRODUCE 101》第二季的周鶴年、《高校 Rapper》的 SUNWOO、《Kpop Star》第六季的 KEVIN 等成員,讓他們從成軍開始就受到各界矚目,而才貌兼備的他們在準備出道期間更透過團綜和多次的粉絲見面活動獲得廣大的喜愛,門票也一開放申請就被搶光,可預見 THE BOYZ 將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廣告界的新星。

另外,THE BOYZ 將於12月6日正式出道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