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前進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只勁歌熱舞還撒嬌,盡展魅力!

前進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神話成員前進在18日於 Legacy Max 舉辦粉絲見面會,以勁歌熱舞、可愛撒嬌大展個人魅力。

前進以一身帥氣西裝造型出場,先是帶來兩首快歌,以性感舞姿來抓住全場粉絲的視線。對於久違地來台跟粉絲們見面,前進表示:「看到大家仍然舉著代表神造的橘色應援氣球尖叫、歡呼,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次前進來台,粉絲為他準備食物應援,美味的餅乾、食物讓前進好奇是在哪裡買,還叫粉絲以後記得送食物應援要寫明哪裡能買到,令台下粉絲們笑不停;接著粉絲們懷疑他的身高,讓前進立刻進行現場鑑定,測出 183cm 的他更是露出得意的笑容。不只如此,前進還大方地一解粉絲們對睡姿的好奇心,他表示:「我現在都穿粉絲送的睡衣,真的是冬暖夏涼,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要一件黃色的睡衣。我原本都習慣大字型睡覺,可是最近看到有節目說左側睡對身體有益,所以現在都用這睡姿。」

前進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除了帥氣的表演、貼心的回答與互動外,前進還根據現場播放的片段做出各種可愛的撒嬌動作,可惜他做到一半卻害羞到放棄,用雙手遮臉,還嘆氣說:「我下次不要再做這個,我不想做!」,而來到台灣,前進也小秀他的中文實力,說出:「老婆我愛你」、「乖乖睡覺,要夢到我喔」…等等的甜言蜜語,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憑著前進出道多年累積的經驗與實力,相信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的見面會,但已經讓粉絲們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今日新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