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U'EST W 履行一位公約,互換位置跳《WHERE YOU AT》!

NU'EST W《L.O.Λ.E RECORD》
圖片來源:《L.O.Λ.E RECORD》》截圖

NU’EST W 履行一位公約,以可愛造型帶來互換位置的《WHERE YOU AT》。

NU’EST W 在10月先後於《M!Countdown》、《音樂銀行》獲得一位,為了履行與粉絲們的約定,在17日公開的實境節目《L.O.Λ.E RECORD》第六集中,成員們先是分享獲得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初一位的感想,表示:「我們會更努力,就像這獎盃的重量般,謝謝 L.O.Λ.E (粉絲名),一定會報答大家。」

接著公開 NU’EST W 履行一位公約的影像,穿上角色造型的成員們,以福不福來決定各自負責的位置,JR (金鐘炫) 與 Baekho (姜東昊),Aron 與 REN (崔珉起) 這樣互相抽到對方,令他們立刻爆發笑聲,他們還看舞蹈視頻去練習負責的位置,互相模仿、感到混亂的樣子,十分可愛。

另外,NU’EST W 以《WHERE YOU AT》成功結束迷你專輯《W,HERE》宣傳活動,最後來看最新一集的《L.O.Λ.E RECORD》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NU’ES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