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 新輯主打歌《You In Me》神秘 MV 預告公開

K.A.R.D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You & Me》回歸的 K.A.R.D,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You In Me》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J.seph 與 Jeon Ji Woo 穿著整齊的西裝與連身裙,在華麗的房間內面對面坐著、喝著紅酒,Jeon Ji Woo 意味深長的眼神充滿神秘;另一邊 BM 與 Jeon So Min 則是在凌亂的房間內,看著已經壞掉的電視,兩人臉上不帶表情,散發出一種頹廢美。影片也搶先公開新曲《You In Me》的片段,強烈的節奏與電子樂讓人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K.A.R.D 迷你二輯《You & Me》將在2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KAR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