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un. K 個人迷你專輯收錄曲《誠實地說出口》歌詞預告公開

Jun. K
圖片來源:Jun. K@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My 20’s》的 2PM 成員 Jun. K,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收錄曲《誠實地說出口 (솔직히 말할게)》的歌詞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散發出一種神秘、孤寂的氛圍,並由 Jun. K 親筆字跡寫上:「誠實地說吧,從今天開始那些傢伙都是我女友的粉絲。」的文字,搶先透露新曲一部份的歌詞,歌詞中微妙的嫉妒與警戒心引人好奇。

另外,Jun. K 的個人迷你專輯《My 20’s》將在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30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