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 將在年底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們一起迎新年

INFINITE
圖片來源:Woollim Ent.

INFINITE 宣布將在12月29日至31日於首爾漢南洞藍色廣場舉辦《Begin Again》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INFINITE 在今年3月舉辦粉絲見面會《無限大集會3》後,就紛紛投入個人活動,不少粉絲都在等待成員們合體,他們也終於宣布將在今年年底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共同為2017年畫下完美句點。

這次的見面會名稱「Begin Again」代表著「出道七年的 INFINITE 要與過去一直陪伴身邊的粉絲們,在2018年一起迎接新的開始」的意思;特別的是,在12月31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舉辦的見面會上,INFINITE 也將與粉絲們一起跨年倒數,相信能夠成為一段意義非凡的時光。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為了七年來一直陪伴在 INFINITE 身邊的粉絲們及想念 INFINITE 的大家,我們特別準備了這次的活動,讓粉絲們可以與 INFINITE 一起度過2017年的尾聲,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可以繼續支持、期待 INFINIT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