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國將翻拍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由 EXO SuHo 擔當男主角

SuHo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7日向媒體透露:「EXO SuHo 確定出演韓國版《多金社長小資女》,將在劇中擔任男主角。」

《多金社長小資女》為日本2012年播出的電視劇,並由小栗旬與石原聰美擔當演出,這次翻拍成韓國版,由 SuHo 擔任男主角,夏沇秀則接到女主角出演邀約,目前仍在商討中。該劇描寫一個創立 IT 企業的年輕企業家,與一個雖然擁有高學歷卻四處奔波找不到工作的女大學生,因彼此價值觀上的差異,在生活上產生一連串的矛盾與衝突,最終陷入愛情的故事。

另外,《多金社長小資女》韓國版由 iHQ 公司擔當監製,預計製作成16集,開拍日期目前尚未確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